兆陽電動採光罩之應用功能


全景式電動採光罩可全開,亦可局部開啟或任意停止及啟閉多種功能適用不同環境及需求,配合自動系統可下雨自動關閉及定時自動啟閉與安全防夾裝置;搭配遠端網路系統控制更能隨心所欲的操作啟閉動作。適用各種場所如玻璃屋、採光罩、車庫、廠房、住宅、別墅、天井、溫室、晒衣場、游泳池....等等。
本公司產品電動天窗、電動玻璃屋、電動採光罩、電動百葉天窗,具有多功能性質,產品以嚴苛品質、功能多樣化、價格合理化,產品精良的結構設計及豐富的安裝經驗深得用戶的信賴!多年以來公司的產品已行銷遍布全台各地。

兆陽電動採光罩精良的結構


兆陽電動採光罩【鋁合金整體結構設計】*非一般鐵管焊接組合。
(一)特殊的結構設計與配件工法達到有效防水遮雨功能又美觀是同類產品中的理想首選。
(二)特殊設計一體成型的主結構軌道滑行順暢有效降低噪音及耐用是同類中的最優產品。
(三)結構載重設計(結構計算認證書請開啟參閱)通過工業技術研究院各項認證要求如:1.ASTM美國材料試驗協會標準;2.建築物耐風設計規範;3.建築物耐震設計規範;4.CNS中國國家標準;5.中華民國建築技術規則。由於台灣地形處於有颱風及地震的環境,以上所述認證之要件是建造一座採光罩/玻璃屋的基本條件也是讓您有最佳安心的品質保證。

一座採光罩建造時間是短暫的使用是長久的
阻抗颱風地震請選擇唯一有結構應力認證的兆陽電動採光罩

兆陽電動採光罩工程實績